close

 

 

華山顛倒屋 upside down house

 

上大學以後慢慢地大家都很喜歡去看一些有的沒的展覽,尤其大家對一些貼圖插畫更無法抗拒

當然我的最愛還是RODY所以我去7-11用ibon就會看看最近又有甚麼騙錢的展覽

許多歐美國家和日、韓都已經有顛倒屋的展覽,每次看到圖片都覺得很酷,這次在台灣也有囉,

而且為期近半年的展期,一定要好好找個時間去看

立馬火速訂票(手刀

但為了避開春節的人潮,票就放阿放阿放的放到我自己都快忘了 !!!!

還好他為期半年所以就算到開學也還是可以用啦 ~

如果大家以後有想要看的展可以在開展前買預售票,會比現場買還便宜,但可能就沒有現場票根來的精美(我是不care

 


展演位置:忠孝新生1號出口步行約5分

華山文創園區往裡面一直走,在大草原右邊的森林劇場

展演日期:2016/2/6-2016/7/22

展演時間:10:00-18:00

票價:全票199元、敬老票100元
  身心障礙人士及未滿3歲或身高90cm以下之兒童免費

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event/UpsideDownHouse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UpsideDownHouseTaiwan/


 

全台第一棟奇幻顛倒雙層洋房,外觀比照真實房屋比例與結構打造

走到底就會看到這棟外觀粉嫩嫩但屋頂插在土裡的房子

誤打誤撞發現沒買票的話旁邊就是售票亭

華山顛倒屋 upside down house

 

為了不要破梗我就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做參考和說一些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就好

館內分成1F和2F,是以各個房間為主體

這麼多房間不怕很快就看完嚕

一間房間就是一個點,一個點就是一組人在拍照

因為裡面沒有很大,平日去都要排隊了,假日去一定排到死 !!

所以一定要避開人潮才好玩

 

華山顛倒屋 upside down house

 

館內禁止飲食、寵物、雨具

館內是單一動線,由上而下逛下來,雖然是由上而下,但這房子是顛倒的,所以我們還是會從這戶人家的正門進入

裡面走美式鄉村風的設計

 

華山顛倒屋 upside down house

 

這個桌子就連桌上碗盤和餐具的布置都很用心,簡直是把ikea全部搬來黏在天花板上

我是白天去的,光線真的超級好,好到會大背光

用手機拍的話可能回去自己在修一下

晚上來也有另外一種感覺唷 

 

華山顛倒屋 最佳拍攝點

 

這個展很貼心,腳下都有最佳拍攝點,是給拿相機的人定位用的

可以拍出最完美的景象!!!

也可以請旁邊的工作人員拍

這裡的工作人員的技術都很好耶(真的大推

 

華山顛倒屋 車庫

 

走進去會到這戶人家的車庫,真的是整台1:1的車子黏在天花板上

比較要注意的是,車庫後面是廁所,一進門就有個馬桶,大家都會站在那個馬桶下狂拍

所以廁所裡的人很容易就入鏡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不要太執著於車庫後的廁所,要馬桶的話樓下還有一個浴室的(也比較好拍!)

就不用苦了自己也苦了前面在車庫拍照的人

 

華山顛倒屋 廁所

 

就是這個馬桶,旁邊還有一個浴缸裡面有黃色小鴨可以讓大家拍

 

華山顛倒屋 臥室

 

這張床我一開始看了也很不知所措,來看看我們小顯,直接躺上去,非常得心應手

可能上輩子是蝙蝠或吸血鬼那類要倒掛著睡

 

華山顛倒屋 嬰兒房

 

我很喜歡這個小孩房間,粉嫩嫩的家具和散落的玩具還有嬰兒床,佈置得很夢幻

這個動作是小顯教的 >< 我個人覺得超級Q !!! 超喜歡這張

他直接拿著相機叫我跪下! 

這樣看起來就很像從嬰兒房爬著牆出來的感覺

 

華山顛倒屋 嬰兒房

 

這張就是一個肌肉老嬰孩睡在小孩房地板上的感覺

撇開老嬰孩不說看下去真的很夢幻,旁邊粉嫩的床上還有雪寶

這兩間小孩房不同於前面的房間,家具都是黏在天花板上,是一面斜牆

拍照時要注意,旁邊工作人員一直說要大家不能靠在牆上

所以都只能各種撐著

 

華山顛倒屋 手章

 

因為館內為單一路線,下樓後就不能回頭了只能出去再排隊回二樓入口

當天離場後可憑手章再入場,手章也是棟小房屋

離開時真的很捨不得,因為裡面好美,真希望是我家 (但不用倒過來啦

 


溫馨小叮嚀

粉絲專頁上很多負評都說人太多根本都在拍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避開人潮,假日去就真的....只能拍人

因為裡面空間不大且一個點只有一組人能拍,想多拍幾張也不好意思,只能快快拍完閃人

所以同學不妨利用平日空堂或上班族善用休假 XD

平日去雖然也是要排隊,但前面一兩組人很快就拍完,整個展玩下來還是很順暢

 

一定要帶一個比較有空間概念的朋友,像我就完全不知道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擺什麼姿勢會比較Q (小顯表示:愚昧

也記得拍完照記得倒過來看拍出來的結果會是甚麼樣子,一定可以越拍越上手啦!

 

arrow
arrow

    吉娃娃小賀與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